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5-18 11:35:54
  • 浏览次数:0
       5月11日,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一行四人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期间,双方通过座谈、经验分享、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创新创业管理制度建设、双创师资队伍及课程体系建设、高层次双创平台建设、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的挖掘、培育、打磨及参赛组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创新创业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学习了省内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创业学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探讨,消化吸收本次调研学习成果,结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研究落实相关举措,进一步优化双创工作的组织方式和管理流程,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