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一区创新教育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 发布时间:2023-05-18 11:33:24
  • 浏览次数:0
       4月26日,东北三省一区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高峰论坛在大连召开,开幕式上,由大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辽宁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辽宁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共建的东北三省一区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落户辽宁师范大学。
       该中心将聚焦“专、科、创”,整合优势、凝聚合力,使创新创业教育更专业化,中心以“育创新英才,领创新前沿,促社会发展”为使命,以“创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为愿景,结合科研创新优势转化创新成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思想支撑、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创新教育研究中心落户我校,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重要的里程碑,学校要用好东北三省一区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丰富的创新创业资源,培养学生过硬创新创业本领,打造全省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范本。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