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合作”精准助力大学生注册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座谈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0:40
  •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便利化水平, 4月21日上午,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科科长宋娟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实体公司注册、“双创”成果转化、创业项目孵化培育问题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座谈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爽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者在市场主体登记方面的需求,提出在大学校园内为大学生创业者开辟“绿色通道”,发挥政府和大学校园的合作优势,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精准服务,确保大学生注册公司遇到问题随时解决,提高了服务针对性和满意度效果。
       创新创业学院不断创新思路、精准施策,针对大学生这一特殊创业群体,与政府深度合作,“政校合作”精准助力大学生注册公司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精准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