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大美辽宁”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中获奖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0:14
  • 浏览次数:0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大美辽宁”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美术学院三件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陈邕、汪芷萱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由创新创业学院统筹,美术学院具体实施,在全校广泛征集作品,由美术学院教授组成评审团队,认真筛选学生作品,择优报送“大美辽宁”组委会。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遵循美育特点,充分发挥艺术创作培根铸魂的作用,重视青年一代身心的健康成长,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作兴趣,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和创作能力。同时参加该项比赛还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间艺术教育成果与经验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开展美育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